美国圣路易中文学校风雨同舟30年 结出累累硕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圣路易中文学校风雨同舟30年 结出累累硕果
2009年09月14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圣路易中文学校校长冯咏梅(左二)、创校校长罗大桢博士(左三),及与会贵宾庆祝该校30周年校庆。(周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建校30年、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中文学校,于日前在该校举行校庆庆祝活动,创校校长罗大桢远从德州奥斯汀前往参加,与二百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海外华文教育欣欣向荣的果实。

  校庆典礼由王红担任司仪,并致开幕词。校董会主席王丽娟致词感谢校庆筹备委员会、义工、学校创建者,及赞助者的贡献。

  她说,圣路易中文学校未来将本着宗旨继续成长,也将有教无类,校董和家长合作无间,并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义工行列。

  当日,包括1979年创校的七位元老中的四位皆到场,他们是罗大桢、张韶华、彭大强,及胡宝林,还有当年创校校址圣路易华人浸信会牧师游天度夫妇亦莅临。

  担任过该校16年校长的罗大桢并简介校史,他表示,虽然一路走来苦乐参半,办学非常辛苦,然而弘扬了中华文化,也借中文教育培育出许多优秀毕业生,其中不少人也成为社会中坚,非常难得。

  该校的舞狮队,舞蹈中班演出“快乐舞蹈”,以及舞蹈大班表演“踩云彩”,为该校30周年校庆更添喜气。(周密)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