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委调研重点侨乡华文教育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委调研重点侨乡华文教育工作
2009年09月16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9月14日至15日,温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叶国良率领调研组赴文成、瑞安等重点侨乡,调研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实地考察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周顺来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文成县、瑞安市政府和侨务、教育等部门及省级华文教育基地的有关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人座谈,了解海外华文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海外华侨华人子女回乡就读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征询进一步做好华文教育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实地视察了文成县实验小学、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等省级华文教育基地。

  调研组对文成、瑞安的海外华文教育工作成效和特色表示肯定,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开展华文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研究,积极探索华文教育的规律性,抓紧制定华文教育工作规划;扩大宣传,增强全社会对华文教育的认同感;因地制宜,制订并落实接收海外华侨华人子女就读的优惠政策;加大投入,加强华文教育基地建设,为华文教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效保证。(温州市侨办/张钟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