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国内先进教学理念 佛罗伦萨中校推广多媒体教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采国内先进教学理念 佛罗伦萨中校推广多媒体教学
2009年09月18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每年的9月16日是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开学的日子,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学校今年出资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使七个班级的教室全部可以使用多媒体设备来进行教学。

  据该校校长潘世立介绍,近四年来学校连续选派华文教师参加由国务院侨办,浙江省侨办举办的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在培训期间学习了国内先进的教学技能和丰富多彩的多媒体教学,使他们获益匪浅。参加培训学习的老师认为,如果有条件在海外华文教学上也能使用多媒体教学,使学生能够更直观形象的加深了解中华文化的精髓,应该会起极大的作用。故该学校就利用现有的优越学习条件,使各个班级的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经过第一天的教学使用以及老师精心设计制作的课件,使各位学生耳目一新,深受欢迎。

  潘校长还透露说,从明年开始该校从一年级开始将使用国内的人教版课本,与中国的教材同步进行教学。这样能使生活在国外的孩子通过认真学习也能具有国内同等的中文水平,同时也能作为一个教学质量的比较,有利于教育和教学的提高。

  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引入全新的教学理念,把国内基础教育中先进的教学方法运用到海外中文教学中。佛罗伦萨中文学校在潘世立校长以及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更大的收获,学校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