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进出席华文学院师生座谈会 鼓励打造优秀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丘进出席华文学院师生座谈会 鼓励打造优秀品牌
2009年09月18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座谈会现场(碧惠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9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校长丘进、副校长张禹东出席了该校华文学院的师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华文学院师生对大华文教育理念的定位、华文教育资源的整合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海外办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针对问题一一做了答复。

  丘进指出,华文学院有着深厚的办学基础和优良的传统,学院要充分挖掘特色,拓展空间,推进华文教育品牌建设,着力打造“中华文化大乐园”夏(冬)令营、政府官员培训班、中华文化知识竞赛、海外自学考试等一系列优秀品牌项目;在学生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多元文化优势,打造学生活动精品,使学生活动在全国有名,在国际上成为亮点。同时,他还对学院宣传工作、网站建设、教学管理、预科教育、教师进修等问题提出要求和希望。

  张禹东肯定了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学报开辟华文教育专栏、华侨华人资料研究共享问题等做了答复。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明光汇报了华文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取得的成果以及新学期的三大工作重点。华文学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丽丽)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