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24名对外汉语专业学生即将赴泰教学实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侨大学24名对外汉语专业学生即将赴泰教学实习
2009年10月10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10月9日下午,华侨大学2009年对外汉语专业学生赴泰国参加“中华文化大乐园”教学实习动员会举行。华大华文学院副院长陈旋波、副书记张灯、副院长李晓洁以及5位部门领导和24名对外汉语专业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华文学院领导重点强调了本次赴泰教学实习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他们说,学院在泰国举办“中华文化大乐园”有着特殊的意义,是华侨大学海外办学品牌项目在泰国的延续,希望同学们具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怕困难,发挥团队精神,努力探索出一种适合于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的办园模式,同时还希望同学们遵守泰国的法律法规、尊重泰国的风俗习惯,教学中重视培养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希望此次大乐园能获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2009年首届泰国“中华文化大乐园”冬令营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开营,由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与泰国的磨艾公立育侨学校、坤敬公立华侨学校、素辇公立华侨学校合作举办,本次活动是继4月份“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成功举办后,学院品牌项目在泰国的进一步延伸,华文学院院严格选拔了24名对外汉语专业学生赴泰教学实习。(王易平 丽丽)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