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忠良:解决华小领导断层 正副校長薪金待提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彭忠良:解决华小领导断层 正副校長薪金待提高
2009年10月16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全国校长职工会总会长彭忠良15日在2009年全国校长职工会教育研讨会开幕礼上,呼吁公共服务局加速提高校长及副校长的职薪,他强调,如果职薪问题不加以改善,华小的领导班底将出现青黄不接的窘境,这将不利于华小的健全发展。

  “虽然教育局曾说明这项升级措施将优先考虑DGA32级的副校长和SMK校长的申请,但我们仍感到不安。”

  彭忠良说,职工会深怕官员在执行上有所偏差,导致DGA32级的副校长和SMK校长失去升级机会。

  此外,他指出,教育部将推行关键表现指标(KPI)管理概念,届时每位校长必须为本身设定一个必须达致的目标。

  “如果校长在3年内达致目标,校长将得到嘉奖;相反的,如果达不到目标就会受到处分,这对校长来说是一项严峻的挑战。”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