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校友联拟在10县成立联委会 凝聚华教力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雪隆校友联拟在10县成立联委会 凝聚华教力量
2009年10月23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订于10月25日在适耕庄育群中学会议室进行校友会联合会议,并计划在雪隆10个县成立联络委员会。

  该会发表文告指出,各县联络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凝聚此县华校校友会,维护与促进华文教育的发展、协助联合会安排交流会并进行团结与联系的工作。若有校友会面对问题,该联合会也可以尽量给予协助。

  该会希望沙白安南及瓜拉雪兰莪县校友会单位委派代表出席一场交流会,包括巴西不南邦启智校友会、民智国民型华文小学校友会、瓜雪益智华小校友会、雪州大港新民校友会、沙沙兰中华校友会、丹绒加弄华小校友会、新沟培青校友会、适耕庄育群校友会、雪州沙白安南南华校友会、依约华小校友会及瓜拉雪兰莪而览列俊华小校友会。

  除了讨论有关以上事项,联合会也希望此县校友会单位为筹募购置会所基金出一分力,踊跃捐献,给予母会鼎力支持,让联合会早日实现购置新会所的计划,为华文教育及文化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