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搁置“以地养校” 霹州华团要求拨款又拨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反对搁置“以地养校” 霹州华团要求拨款又拨地
2009年10月26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霹雳州33个华团反对搁置独中“以地养校”计划,促请政府拨款又拨地。

  霹雳州33个华团协调人郭绪益23日在华团代表陪同下召开新闻发布会,促请国阵政府和行政议员马汉顺,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与精神下,立刻拨出所应允的360万令吉给霹雳9所独中,以解独中燃眉之急,并保证将每年制度化拨款360万令吉给独中。

  要求马汉顺兑现承诺

  郭绪益也要求马汉顺尽快兑现与跟进拨地予独中2500英亩的承诺,因为据马汉顺所言土地已在拨出阶段,这使独中相关机构得以实现“以地养校”计划。

  “马汉顺早前指‘以地养校’计划已进行到拨地阶段。因此,我们不禁置疑为何现今要急转弯,要独中领袖‘二选一’,此举的目的和用意何在?”

  郭绪益说,独中长期为国家培育人才,为国家创造财富,政府有责任和义务照顾独中。因此,拨地和拨款给独中才是真正的双赢及皆大欢喜的政策。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