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裔青少年12月相约海南 大马华社鼓励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海外华裔青少年12月相约海南 大马华社鼓励参加
2009年10月26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符之庆23日说,由中国海南省外侨办主办的“2009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海南营”,现开放予所有年龄介于13至35岁的华裔青少年参加。

  主办单位举办这项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进海外海南青少年对祖籍海南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培植乡根情怀。

  海南营将于今年12月8至15日在海南岛举行,为期8天。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汉语·中华文化·寻根”,主要内容包括学习汉语、观摩中国书法、绘画和武术,举行文艺联欢和中文写作比赛,旅游观光、回祖籍地寻根问祖等项目,节目丰富。

  此外,有关单位也将对中文写作比赛获奖者给予表彰,并从营员中评选出“海南先生”和“海南小姐”等。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