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侨中晋升中华文化传承基地 树侨校典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江门新会侨中晋升中华文化传承基地 树侨校典范
2009年11月24日 10: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门继五邑大学、江门幼师之后,新会华侨中学被确认为广东省中华文化传承基地。这是记者昨日(11月23日)获悉的。

  近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华教精英南粤论坛”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中,江门市新会华侨中学副校长吴丽萍与马来西亚沙巴州根地咬根华中学签订“友好学校”协议书,新会华侨中学被确认为第三批“广东省中华文化传承基地”(全省共有六所学校获得第三批“广东省中华文化传承基地”的称号),这是江门市中继江门五邑大学、江门幼师之后获得该项名誉的第三所学校。

  据介绍,新会华侨中学坚持不懈地做好与港澳同胞的联系沟通工作,并与海外学校开展交流活动,多次举办华裔学生夏令营,特别是做好侨捐项目的保护和宣传工作,善用侨校资源,建“窗口式”侨校,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刘妍)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