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裘锦秋中学(元朗)师生体验华大校园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香港裘锦秋中学(元朗)师生体验华大校园生活
2009年12月31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泉州校区校史馆参观(张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12月27日指30日,香港裘锦秋中学(元朗)赴华侨大学生活体验团一行33人赴华侨大学进行大学生活体验。

  体验团先后在华大厦门校区与泉州校区参观访问,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参观校史馆、新闻中心、游泳馆、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体育场等教学、生活设施等方式,亲身体会内地高校的办学情况,增进香港中学生对内地高校的了解与认识。

  访问期间,体验团一行还与华大的香港学生就在华侨大学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交流座谈。

  通过本次交流,让香港裘锦秋中学(元朗)赴华侨大学生活体验团的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了解与认识,加深了对华侨大学办学水平与办学情况的了解,为未来更多香港学生前往学校升学奠定了一定基础。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