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奖教学贡献 第13届新加坡华文教师奖提名延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褒奖教学贡献 第13届新加坡华文教师奖提名延时
2010年02月01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由新加坡《联合早报》主办、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及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协办、李氏基金赞助,并获得新加坡教育部支持的常年活动“2010年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提名截止日期延长到2月7日。

  迈入第13届的新加坡“全国模范华文教师奖”自1998年创办以来,深受校长、教师、家长及学生的热烈支持,主办单位也秉承活动宗旨,肯定及褒奖华文教师对中华语文与文化教育所作的伟大贡献。

  按照规定,所有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的华文教师,及曾在1998年至2004年获奖的教师,都可以在2010年再获提名,但他们必须是在职教师。

  获奖教师除可获得奖杯、奖金500元以外,也将受邀参加明年底学校假期特别组织的海外教育考察团。

  主办方欢迎校长、教师、家长和学生踊跃提名心目中的模范华文教师。提名者必须以书面形式实例说明受提名老师在2009年如何激发学生对中华语文与文化的兴趣,并提供创新教学法或课外活动提高教学效益。此外,受提名的华文教师也须具有献身精神,关心及了解学生,以及深受学生、家长和同事们的爱戴。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