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第二届“孔子学院杯”汉语征文比赛颁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蒙古国第二届“孔子学院杯”汉语征文比赛颁奖
2010年03月06日 08:1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5日举行第二届“孔子学院杯”汉语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本次征文比赛共有28名学生获奖,乌兰巴托大学阿努金的《我的第一次中国之旅》和旅蒙华侨友谊学校魏梦云的《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分获大学组和中学组一等奖。

  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于健说,此次征文比赛共收到作文130多篇,文中所流露的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爱令人感动。

  阿努金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汉语在我的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去年暑假的中国之旅令我一生难忘!参赛获奖,给我带来了自信,使我向梦想不断靠近。”她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汉语,为蒙中两国的友谊贡献青春和力量。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吴新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于健和蒙方院长其米德策耶等为获奖学生颁奖。孔子学院还为旅蒙华侨友谊学校等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表彰他们为征文比赛所做的大量工作。(记者石永春)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