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教总致函教育部官员 要求终止轮调华校教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教总致函教育部官员 要求终止轮调华校教师
2010年03月09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校教师会总会(教总)8日致函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要求教育部马上指示槟岛教育局,停止进行华校教师的工作轮调制,并收回所有的轮调指示。

  教总认为,此项措施不但影响学校的行政作业和教学进展,也无视教师感受,深深打击教师教学士气。

  教总在函件中强调,教师工作轮调制打乱各校的教学安排,使得有关的学校必须重新规划,学生更是被迫重新适应新老师的教学。

  教总也认为,槟州教育局此次有欠妥当的教师工作轮调,与政府要提升教师社会地位的理想,背道而驰。

  “事实上,教总认为,教师工作轮调必须在学校年终假期时,就作出妥当安排和规划,以让相关的学校校长可以对学校行政和教学事务,作出适当的调整,而受调职影响的老师也有充分时间做好准备,迎接新的工作任务。”

  教总也要求大马教育部检讨华校教师工作轮调制,包括召集相关会议,以听取教师组织的意见,拟定妥善方案,使教师工作轮调制措施可以更完善和制度化,进而对教育发展带来积极和正面作用。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