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名华侨大学学生将赴泰国、菲律宾展开教学实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88名华侨大学学生将赴泰国、菲律宾展开教学实习
2010年03月12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3月11日下午,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召开2010年对外汉语专业学生赴泰国、菲律宾教学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孙汝建、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光与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培训部、招生办、学生办等部门领导,以及教学实习的带队老师和07、08、09级对外汉语专业的353名同学参加大会。

  华文学院副院长李晓洁在会上做动员报告,她要求同学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吃苦精神、敬业精神,要求同学在教学中潜心研究教学方法,教学态度严谨,教学内容精益求精,将中华文化贯穿教学之中,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同时她勉励同学珍惜宝贵的海外教学实习机会,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华文教育实践中,在教学实践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通过实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对外汉语专业,热爱华文教育事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灯对参加教学实习的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要遵守纪律、不畏辛劳、不辱使命,希望大家在实习中收获,在实习中成长。

  07级对外汉语专业的王潇昕和08级对外汉语专业的周子清代表参加教学实习的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此次教学活动的感谢、信心和承诺。她们表示,将始终铭记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服从大局,团结友善,为传播中华文化,树立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的良好形象,乃至为泰国、菲律宾的华文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教学实习活动规模空前,学院共派出领队教师和学生共计88人前往泰国、菲律宾的12个教学点担任“中华文化大乐园”夏令营的授课教师。(丽丽/文 碧惠/图)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