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市侨办官员赴温州考察交流华文教育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福建福州市侨办官员赴温州考察交流华文教育工作
2010年03月26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观华裔青少年夏令营营地教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3月24日,福州市侨办副主任张素燕带领县(市、区)侨办相关人员一行12人赴温州考察交流华文教育工作。

  抵达温州的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在温州市侨办副主任许捷和文宣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马不停蹄前往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大学,实地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区、华裔青少年夏令营营地教学楼、教学设施、学生宿舍、电脑室等,听取了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严晓鹏有关温州大学近年来开展华文教育工作情况和经验的介绍。

  当天下午,温州市侨办召集鹿城、瓯海、瑞安三地侨办主任及市侨办相关人员,召开两市华文教育工作座谈会。座谈交流时,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许捷分别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温州市侨办机构基本情况和侨情特点以及近年来侨务工作特别是华文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鹿城、瓯海、瑞安三地侨办主任各自介绍了举办华裔青少年夏令营的做法和体会。双方就如何发挥地方优势,积极拓展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创新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办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刘时敏)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