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官员证实内阁决议 华小首阶段国英文课时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官员证实内阁决议 华小首阶段国英文课时确定
2010年03月2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长廖中莱和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本月27日证实,内阁已确认华小第一阶段的国文和英文每周上课时间分别是300分钟和150分钟。

  廖中莱和魏家祥在受访时强调,华小第一阶段的国文上课时间是300分钟,非330分钟,至于英文上课时间则增加到150分钟。

  廖中莱说,26日的内阁会议针对华小国文和英文上课时间再次做出确认,平息了教育部和内阁之前就有关课题各说各话而引起的混淆。

  马来西亚教育部在上周宣布华小第一阶段国文和英文上课时间分别是330分钟和120分钟,这与内阁议决的300分钟和150分钟有出入。

  廖中莱也透露,当日的内阁会议再次确认,原定在华小推行的新科目《马来西亚,我的国家》已暂时被搁置。

  此外,他说,内阁也确认不统一国小和华小之间的国、英文课程纲要,现有的华小国、英文课程会继续保留。

  对上述决定,魏家祥则表示,由于教育部至今还没有召开内阁会议汇报会,所以有关详情将于较后再公布。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