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华小自发为学生测体温 启动甲流防范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六甲华小自发为学生测体温 启动甲流防范措施
2010年04月07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育民小学副校长为发烧学生测量体温(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虽然马六甲市区华小尚未接获教育局的甲型流感防范指示,不过,各华小已于6日正式启动防范措施,包括为学生测量体温和张贴警示海报,提醒学生加强防范。

  培风第三小学老师林志诚在受访时表示,此校在6日早上开始由学校老师为全校学生测量体温。预料这项预防措施会进行二、三周。

  峇株安南文化小学校长王进南说,目前未接获教育局为学生测体温的有关指示,不过,该校也已于6日起自动自发为学生测量体温。

  他指出,此后每天第一节课,上课的老师就会询问学生们是否有发烧或不舒服,一旦有学生感到不舒服,有关上课老师就会为学生测量体温,过后再把有关学生的体温向副校长报告,再由副校长进行第二次的测试。

  王进南说:“经第二次测试,确认有关学生发烧感冒的话,就立即通知学生家长,把孩子带回家,并会告诉家长,次日也不要让孩子到学校上课。”

  王进南表示,学校也在6日早上通过广播告诉学生要注意卫生,一旦有发烧一定要向教师报告。他说,学校在过去已有处理甲型流感的经验,因此,最重要的是避免引起全校恐慌。

  培风第二小学校长吴南德指出,此校也是在6日早上开始为身体感到不舒服的学生测量体温。他说,学校已经告诉学生,一旦感到不舒服,就由老师测量体温,证实是发烧的话,就通知有关学生家长。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