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华侨中学今年将办新疆班 招收43名新疆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福清华侨中学今年将办新疆班 招收43名新疆学生
2010年04月09日 15:36 来源:福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日,记者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今年9月福清华侨中学将办新疆班,招收43名新疆学生在该中学就读高中。据了解,这是福清首次招收新疆学生在融就学。

  据福清华侨中学总支书记陈平白介绍,从新疆挑选的43名学生将在8月中旬到达福清,他们在华侨中学就读期间将采取全寄宿的形式,与本地普通学生不同的是,新疆学生采取四年学习制,即“一年预科班+三年普通高中”。由于新疆学生的基础知识较薄弱,第一年,华侨中学将为新疆学生补习初中的课程,巩固其基础知识。此外,还将教导新疆学生本地的风俗习惯和风土人情,提高他们的普通话水平,引导新疆学生与本地学生融洽相处。一年预科班后,新疆学生将和本地普通学生使用一样的教材,进行为期三年的普通高中学习。(何海铭 吴坤虹)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