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争取华社支持 大马首相践诺拨款华文小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期待争取华社支持 大马首相践诺拨款华文小学
2010年04月29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右5)移交300万模拟支票给叻思华小董事长黄泽桂(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兑现国阵补选承诺,于28日正式移交300万令吉支票给叻思华小董事部后说,虽然近日很多“流言蜚语”指华社不再支持国阵,因此不必兑现对华社的承诺,不过他将兑现对华社的各种承诺。

  也是国阵主席的纳吉在乌雪补选期间承诺,如果国阵在补选中获胜,政府将拨款300万令吉给叻思华小董事部作为建校基金。他期待华社日后能够给予国阵更多支持。

  纳吉:“国阵绝不信口开河”

  纳吉也强调,国阵肯定会兑现所有在乌雪补选期间许下的诺言。“我要告诉全国人民,国阵是可信赖的,绝不信口开河。”

  他透露,国阵候选人25日的投票日获得胜利,他于第二天就即刻批准上述拨款,经过一天的程序,28日就马上移交这笔拨款。

  见证这场移交支票仪式还包括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卫生部长廖中莱、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江作汉、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林祥才等。

  叻思华小董事长黄泽桂、家教协会主席吕劲峰及校长黄梅妹率领该校的16名代表接领这笔拨款。

  黄泽桂: 明年底可迁校

  叻思新村和叻思华小三机构一行13人28日一同前往布城首相署出席移交支票仪式。

  “从2003年开始,我们就计划迁校,目前可说一切就绪,就等拨款和一些手续,但随着首相纳吉今天把支票交给我们,相信明年底便可成功迁校。”叻思华小董事长黄泽桂对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这笔建校基金,感到开心。

  他希望这笔款项能让在校学生有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魏家祥:速兑现1元地税承诺

  出席28日支票移交仪式的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说,国阵今日兑现了诺言,希望雪州民联政府也赶快兑现他们对叻思华小征收1令吉地税的承诺。

  他说,该校的地税原本为6万5000令吉,董事部日前去缴地税时,土地局官员告知州行政议会还未下达指示,因此希望民联州政府尽快兑现诺言。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