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品德培养 美国粹华书院举行年度毕业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注重品德培养 美国粹华书院举行年度毕业典礼
2010年06月04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消息,美国夏威夷州粹华书院于5月30日上午,于该校礼堂特别为应届毕业生程颖华、何子佩、及廖譪琪3位同学举行毕业典礼,随后颁发学年成绩优异奖于各班得奖同学。

  每年此日,师生、家长齐聚一堂,领奖者欢愉,师长因得英才育之而雀跃,为父母者,更是关怀。这一年一度的盛事是师生,家长们最向往的传统。

  该校校长林李志冰女士,除了嘉奖各位同学在中国文化上,能坚持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外,更勉励他们在寻求更高学问的同时,不要忽视诚信忠洁等高尚品德的培养;重视求学与做人,贵能齐头并进的箴言。该校深信各位同学在粹华取得的中文知识,将来会为他们在学术或职场上,带来不少的资源。

  对于知识的授受及学业评估,校方一向有一套缜密严格的评核制度。除了每周适当的功课外,更于每学年举行两次考试,以测量学生的吸收情况,并藉此敦促学生温习,从温故知新以坚实所学。凡考试成绩达80分或以上,都由学校于每年结业礼上,领赠奖状及奖品,加以鼓励。学术奖包括语文、会话、普通话各科。

  粹华书院成立于1986年,分广东话及普通话组,凡3岁至18岁学生均可报读,广东话组除粤语为主要教学语言外,并于3岁开始,有三分之一时间,兼授普通话。

  据悉,该校下年度将于8月中旬开课,上课时间为广东话组上午9时至12时,普通话组上午9时半至11时半,地址在135 North Kukui Street中山文教中心二楼。有兴趣报读者,请电988-2009查询详情或到该校网页浏览www.suiqah.org。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