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作品
春入校园
作者:英国小记者站-陈丝弦

  英国华星小记者站讯(记者陈丝弦)2月26日晚7点半,英国伍斯特郡女校MSJ灯火通明。原定于去年圣诞节表演的大型歌舞剧《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因疫情延迟,现在终于与观众见面了。

  当晚开演前,全校师生陆续步入礼堂。疫情曾让大家缺少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每个人都脸上都流露着喜悦的笑容。临时搭建的舞台布置得五彩缤纷,非常漂亮。音乐响起,台上的同学很快进入角色。剧中有很多男性角色,都由本校女生扮演,她们演得惟妙惟肖。台下师生们目不转睛地随着演员们的歌舞节奏,时而大笑、时而掌声四起。

  演出的同学主要来自9到11年级,都因对这个歌舞剧感兴趣而报名,后经过学校戏剧老师和音乐老师的精挑细选,最终组成了一支强大的演员队伍。演员们利用课外时间练习,有些甚至具备了专业水平。一个半小时的表演非常引人入胜,受到观众们的交口称赞。

  这次活动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歌舞剧表演,也是自疫情以来的第一次大型学校活动,每个同学都很开心。希望随着春天的到来,学校能够多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