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冲电气发行英文、中文版“环境报告书2008”

2008年10月10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10日电 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今天在东京(OKI)宣布,发行总结冲电气集团2007年度环境活动的英文及中文版“环境报告书2008”。本报告书旨在向社会广泛公开冲电气集团的环境信息,获得以股东为代表的与冲电气利益相关者的理解和信赖。冲电气网站今天公开了本报告书。

  冲电气集团的执行董事兼地球环境部长河野修一表示:“冲电气集团朝着‘冲电气环境计划21(2007年度版)’中设定的目标,以‘通过商品为环境做贡献’、‘在事业活动中为环保做贡献’及‘为社会的环境活动做贡献’为支柱,整个集团投身于环保活动。今后,冲电气集团还将通过‘全公司网络型环境经营’,实施‘产品的低功耗化’、‘在事业活动中通过节能等减少温室效应气体的排放’及‘严格遵守产品的全球性环境规制’等一连贯环保措施,实现高品质的环境经营。”

  以下为2007年度主要活动事例的简单介绍:

  将ISO14001全公司统一认证范围扩大到中国

  2007年度冲电气集团将中国的冲微型技研(香港)有限公司东莞基地、日冲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基地、日本国内冲电气通信系统株式会社的所沢•日高基地以及冲国际物流株式会社的日本国内7家分所加入到ISO14001全公司统一认证范围当中。冲电气集团还积极推进将ISO14001统一认证范围扩大到在中国的其他生产基地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产品对含有化学物质等所有规定的适应性。

  加强产品含有化学物质管理体制

  为了进一步提高针对欧洲RoHS指令、REACH规则等的适应性,以高效化管理步骤,提高化学物质信息精度,实现切实可行的运营等为目的,构筑了新的产品含有化学物质管理体制。

  在欧洲开始碳补偿活动

  冲信息株式会社为了吸收其在欧洲地区的销售基地和生产基地一年间因耗能而排放的4050吨CO2,公司在英国西北部坎布里亚郡的4英亩(约16.2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建立冲电气林地,植树4500株,以实现欧洲的碳中和企业为奋斗目标。

  开始引进“完全循环型制服”环保措施

  冲电气集团携手帝人纤维株式会社以及株式会社竹马,引进将全体员工使用过的制服进行回收并再次返回纤维状制作流程的环保措施。由此,可实现半永久性再生利用。计划到2008年度末对两千套制服实施上述再生利用,削减约3.7吨的CO2排出量。

编辑:段红彪】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