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电总局:欢迎加入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联盟

2008年06月11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11日电 国家广电总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欢迎加入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联盟的公告称,目前,已有200多家网站加入联盟。公告称,竭诚欢迎在中国境内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单位踊跃加入联盟,签署《自律公约》,共同抵制腐朽落后思想文化传播,营造健康有序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环境。

  公告全文如下:

  欢迎加入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联盟的公告

  根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要求,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必须实行行业自律。为此,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国际在线、中国广播网等8家中央网络媒体2008年2月发起成立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联盟,签署了《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并在国家广电总局指导下,认真履行行业自律责任,共同抵制有害视听节目传播,在规范互联网视听节目传播秩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已有200多家网站加入联盟,签署了《公约》。其中,包括搜狐、新浪、腾讯等门户网站,酷6、六间房、土豆、优酷等视频分享网站和pplive、ppstream、优视网等P2P在线直播网站,形成了范围广泛的自律同盟。

  为使联盟在更大范围内发挥引导行业建设、推动行业自律的作用,我们竭诚欢迎在中国境内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单位踊跃加入联盟,签署《自律公约》,共同抵制腐朽落后思想文化传播,营造健康有序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环境。

  加入联盟的程序:登录国家广电总局网站(www.sarft.gov.cn/articles/2008/02/22/20080505163436980790.html)下载《公约》签约书和成员登记表,填写后按要求邮寄。

  咨询电话:010-86093488

  联系人:汤喆 曹云霞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联盟

                                  中国网络视听媒体协会筹备处

                                         2008年6月11日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