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自称山西矿主女儿网上高调炫富 遭遇人肉搜索(图)

2008年09月03日 09:0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视频中炫富女在美国西雅图的别墅

  曾在网络上炫耀的国内“炫富女”们可能要郁闷了,她们的奢华做派被一个“90后”少女比了下去。近日,一段名为《移民美国的山西矿主女儿来显摆》的视频近日被国内某视频网站推出,以照片的形式,讲述一个自称是来自山西大同的“90后”少女在美国的奢华生活。她认为国内那些富豪女们都是“不入流的”,都是“暴发户式的显摆”,根本不放在眼里。视频中说此少女已在美国生活三年,在西雅图拥有自己的豪华别墅,座驾为奔驰SLK顶级跑车,拥有全线苹果电子时尚产品及大批LV手提包等等,奢侈程度令人咋舌。该视频刚一露面,立即遭到国内网友的猛烈抨击,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已有近2000条评论。

  网友痛批炫富行为

  通过浏览该视频下面的网友留言,记者发现2000条评论里竟没有一条表示理解或支持此“90后”炫富女的行为。“真正有钱人是不会这么庸俗的比什么,有钱人的气质不是你们这些啃老族能比的,你们没有了父母还算什么?另外在美国都是那样的房子,还别墅呢,你才是真正的暴发户心态”、“有什么好显摆,都是你父母的钱,有一分是自己挣的吗?”、“说得好听点,你就是没文化。说得难听点,你那是有点fool!”、“富有不是奢侈的理由,做人没了根本。”类似这样的留言随处可见。甚至有来自大同的网友号召将这个炫富女的真实身份曝光,看看她究竟出自哪个煤矿。

  部分网友怀疑此为炒作

  视频的发布者在一开始就表示,这只是他最近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视频,内容不保证真实。更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视频中显示此炫富少女展示大批LV手提包的照片里,左下角竟然有马赛克,便有网友怀疑此幅照片并非真实。“那个手提袋好像是在哪见过!那么多,好像是兰董的吧?”,网友8803046首先怀疑。另一位网友sx55更是火眼金睛,指称“其中有几张图片好像是姚明在美国的别墅照片!”。最后还是网友“狂野”说得好,不管它是真是假,都和咱普通人没多大关系,眼下还是踏踏实实的勤劳致富要紧。 (董雷)

编辑:刘霏】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