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争夺技术研发人员 国产网游企业逆势扩张

2008年12月10日 13:5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近一段时间来,完美时空、盛大、巨人、金山软件等知名网络游戏公司,纷纷启动了各自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计划。有业界分析人士指出,完美时空、盛大、金山、巨人等公司进行大规模校园招聘的背后,是中国网络游戏企业不惧金融危机逆势扩张的志向。

  完美时空今年的校园招聘,是其自去年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后举办的第二届校园招聘,涉及程序设计师、JAVA开发工程师、游戏策划师、游戏美术设计师以及市场相关岗位等多个方面。从招聘方向看,完美时空的校园招聘更主要的是面向研发和技术方面。

  继在清华大学、南开大学进行招聘之后,完美时空的校园招聘目前仍然在持续推进中,该公司还将前往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展开活动。完美时空副总裁萧泓博士表示:“由于近年来业务持续高速发展,公司对优秀人才一直处于‘饥渴’状态,所以我们的校园招聘不设上限,只要是优秀的人才我们就要。”

  网络游戏行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池宇峰、陈天桥、求伯君等业界大佬也都分别在不同场合表达过“人才难求”的感慨。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是,完美时空以自己独特的企业价值观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内涵涉及工作环境、个人成就与财富、职业发展3个层面。

  其中,工作环境有硬环境和软环境之分。在硬环境建设方面,完美时空投资数亿购买了办公大楼,并聘请了旧金山知名设计师进行内装修设计,期望为员工提供最优质的工作环境。在软环境方面,完美时空把员工之间、团队之间的精诚合作摆在了最重要的位置,打造出一个融洽的工作氛围。在个人成就与财富上,完美时空通过全员持股的期权计划,把员工财富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职业发展上,完美时空希望把公司建设成一个大学堂,提倡和鼓励员工继续学习,从而突破自己的职业新高度。(吴辰光)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