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称杰克逊去世当天短信数量达每秒6.5万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T&T称杰克逊去世当天短信数量达每秒6.5万条
2009年07月03日 08:2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3日消息,AT&T发布了一份备忘录披露了有关苹果发布3GS版iPhone的各种记录。这份备忘录还提到在迈克尔·杰克逊在6月25日逝世的那一天,AT&T网络中的短信数量达到了每秒6.5万条。

  AT&T的备忘录称:

  1.本周事实:6月25日,在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的这一天,我们网络中发送短信的高峰期曾达到每秒6.5万条,超过了“美国偶像”投票和新年前夜的短信量。在新年前夜,我们的数百万用户都通过短信向朋友和家人发出祝福。

  2. 2009年苹果发布新款iPhone的日子也创造了一些记录。AT&T的用户争先恐后地购买这种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和功能最强大的iPhone。

  AT&T的备忘录称,AT&T创造的一些记录包括:

  ·我们零售商店迄今为止销售最好的一天。

  ·我们零售商店的第二大交易日。

  ·大多数交易处理都是通过我们的IT系统在一天之内完成的。

  ·大多数升级资格都是在一天之内检查完毕的。

  ·att.com网站历史上订单最多的一天。

  ·att.com网站历史上最有特色的销售日。

  在今年苹果的iPhone发布日中,iPhone销售量超过了在2008年iPhone发布日的销售量,并且超过了2008年黑色星期五和2008年12月26日的销售量。这些日子都是销售的高峰期。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