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网购登陆手机版淘宝 首辆轿车仅售一元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汽车网购登陆手机版淘宝 首辆轿车仅售一元钱
2009年08月14日 15:13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本月18日中午12:30分,某汽车企业将通过手机版淘宝网1元钱销售家用轿车。不过,消费者要想买到这辆汽车并不容易,淘宝网并未将汽车销售放在网站上,而是放在了手机版淘宝上,消费者还必须用10分钟时间学会通过手机登录M.Taobao.Com。

  此前,国内汽车品牌斯柯达牵手支付宝推出了e购经销商,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斯柯达轿车。据了解,这是首个能在网上真正实现销售的汽车品牌。

  相比单个企业开通的网购渠道,淘宝网平台则直接实现全体汽车品牌上网销售。不过,目前淘宝网的汽车交易只存在于手机版上,必须用手机登录M.Taobao.Com才能进行购买。

  在淘宝网相关页面看到,图片中一元钱汽车被红幕布遮盖。淘宝内部人员表示,由于活动厂商的活动要求,不到最后一刻不会透露汽车的品牌、型号。该人员透露:参加一元钱汽车报名的企业达到30余家,最终采用哪款汽车,决定因素是考虑淘宝用户群的特征,要求该品牌拥有时尚、健康、年轻等特征。因此,本次的一元钱汽车是某国内主流家用级轿车。

  一元钱汽车销售首发在手机版淘宝,也显示出淘宝网对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视。2008年2月,淘宝网推出手机版淘宝网,进军无线零售领域,致力于推进国内移动电子商务以及无线互联网的发展。(杜俊)

【编辑:段红彪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