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英特尔需停止贿赂PC厂商 立即交罚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英特尔需停止贿赂PC厂商 立即交罚金
2009年05月14日 10:3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周三正式裁定英特尔反垄断罪名成立,除罚款10.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外,还要求英特尔停止一切不当商业行为。

  根据欧盟的裁决,英特尔需要立即调整当前不当的商业行为,即停止向PC厂商提供回扣,停止收买PC零售商,停止以现金贿赂PC厂商。

  此外,英特尔还必须立即交纳14.5亿美元的罚金。当然,这笔罚金暂时存放在指定的户头上,直至英特尔走完上诉程序,该过程可能需要几年时间。友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