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老板成黄网管理员 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私企老板成黄网管理员 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拘
2009年05月21日 11: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辛某是私企老板,他白天忙活自己的生意,晚上便成为一家黄色网站的义务管理员。近日,该网站被大兴警方查获。昨天,警方在辛某的居住地将其抓获。

  今年4月,警方发现了一个服务器在境外的名为“新巴黎”的黄色网站,并查出辛某是境内站点的版主。经进一步侦查,警方确定该网站信息来源于大兴区旧宫镇一个小区内。于是,大兴警方会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前往该小区将辛某当场抓获,并在其电脑里搜查出大量淫秽图片。随后,警方又在海淀区将涉嫌为该网站提供黄色图片的会员庄某抓获。

  30岁的辛某交代,自己经营着一家公司,衣食无忧。2008年6月,他无意中发现“新巴黎”色情网站正在招募管理员,为了寻求刺激,他连忙填写电子邮件递交了申请。于是,辛某成了该网站“成人图区”板块的版主,负责对会员上传的色情图片进行编辑和管理,同时成为该网站境内的“负责人”。

  辛某称,该黄色网站中的会员分为一星、二星、三星3个等级,上传图片后就有加分,分数积累到一定程度则能升级,随着等级的不断升高,会员的阅读权限也会扩大,一名三星的会员可以随意进入各类板块阅读任何内容。而身为管理员的辛某则可以随意限制会员的进入,甚至是“赏赐”积分,他掌握着会员的各种权利。

  警方调查发现,网站所赚取的费用会通过一个指定的平台流向境外,而作为该色情网站的管理员,辛某并没有得到任何好处,完全是一种义务行为。

  目前,辛某和庄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信息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穆奕 通讯员吕品璋)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