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品发布会:设计创新一流服务引领技术发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新品发布会:设计创新一流服务引领技术发展
2009年05月27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全球笔记本电脑设计总监与台式机事业部设计中心总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惠普在今天举行的“触•动•掌控未来”发布会上,阐述了其洞察的主要行业转型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将如何塑造移动和台式设备及企业的未来。

  应对这些变化,惠普推出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创新技术和设计——HP Mini 110、HP Pavilion MS 200、HP dx2810商用台式电脑特别版,以及替代台式电脑的 HP t5730w 瘦客户机,为面向有消费和采购需求的消费者与企业,提供更高、更实用的价值。

  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微观细分化,是网络一代生活方式的普遍特征。自我表现和互联沟通的需求,引导着功能更加强大的便携设备,每种设备都服务于从消费到创造等不同需求。惠普认为便携设备具有延续性,各种方式的融合将带来更多强大的多功能设备,而非单体的融合设备。

  按照这种趋势,惠普推出 HP Mini 110,向注重价值、“纵览”资讯且在旅途中保持联络的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选择。HP Mini 110 具有幽粉、炫黑和睿白等三种惠普膜内漾印时尚外壳,是 HP Mini 系列最新最轻的产品。此外,惠普还推出 HP Pavilion dv2 娱乐笔记本电脑,目前可选配超轻薄笔记本版 AMD 炫龙™ Neo 或 AMD 速龙™ 双核处理器。

  数字家庭的演进

  影响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外部因素,也影响数字网络家庭的演进方式。一维家用电脑让位于多维、多媒体整合计算与娱乐设备。这导致消费电子设计与技术的融合,以及时尚雅致的一体机 (AiO) 台式电脑的兴起,这些设备将无缝地融入家居和每个家庭的生活方式。将外形、功能和体验整合进家庭,使之不再仅局限于客厅。

  惠普今日发布了全新的一体式电脑,树立了家用台式机创新的新标准。非触摸一体机 HP Pavilion MS200 以惊喜价位重新定义家庭数字娱乐、简约与设计创新。惠普还发布一系列 HP Pavilion 和 Compaq Presario 家用台式机和显示器,采用革新性工业设计和前沿技术,这表明惠普以持续地投入来推动家用计算体验的提升。

  替代商用台式机计算与数字协作革命

  Web 2.0 已改变企业对待计算的方式,开启商用计算替代新篇章。按照分析师预测,企业在目前全球经济条件下更关注 IT 决策如何影响环境和能源消耗模式,惠普认为,云计算将创造计算行业新的机会。

  除利用云计算和采用更节能的解决方案之外,企业还日益面临更及时、更高效协作的挑战。为了支持企业不同的需求,目前可用的协作解决方案越来越复杂。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