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sen:SNS迅速发展 Facebook成最大赢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Nielsen:SNS迅速发展 Facebook成最大赢家
2009年06月05日 08:5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5日消息,Nielsen研究公司最新数据显示,社交网络继续保持迅猛发展势头,去年一年,仅在美国范围内的注册量增长就达到了80%。

  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显示,在所有社交网站中,Facebook在流量和在线时间上都排在首位,今年4月份其用户在线累积时间达到了138亿分钟,是去年同期的7倍,当时Facebook的流量还落后于MySpace。而今年新数据中,Twitter在活跃度和流量上位居第二,其4月份用户线累积在线3亿分钟。

  研究人员指出,虽然Facebook和Twitter已经成为目前最热门的社交门户,但是尚没有形成真正的网络巨头。

  Nielsen在线媒体副总裁乔恩吉布斯(Jon Gibs)指出,虽然社交网络增速更快,规模更大,但是也更容易失去用户的参与兴趣。

  此外有一些研究报告警告称,社交网站有可能带来网瘾,同时也面临系统安全威胁等问题。 李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