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网站暴力视频成被告:四名高管将出庭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因网站暴力视频成被告:四名高管将出庭受审
2009年06月22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恶作剧学生在谷歌视频服务(Google Video)网站发布“欺凌残疾学生”视频一案,谷歌四名高管将于本周二出庭受审。如罪名成立,这四名高管将面临最长3年的入狱监禁。

  这四名谷歌高管分别是首席法律顾问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前首席财务官乔治·雷耶斯(George Reyes)、首席隐私安全顾问彼得·弗莱舍尔(Peter Fleischer)和高级产品营销经理阿温德·德西肯(Arvind Desikan)。意大利检方已对这四名高管提起犯罪指控,如罪名成立,他们最多将面临3年的牢狱监禁。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