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3G日本上市反应平平 仅有两人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hone 3G日本上市反应平平 仅有两人排队
2009年06月26日 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前,当两辆装载有苹果IPhone手机的卡车行驶进软银(Softbank)东京旗舰店的时候,等候多时的记者和消费者夹道欢迎。长长的队伍甚至蜿蜒伸展到几个街区之外。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拿到手机,一些人甚至提前两天排队。

  不过,仅仅一年之后,情况就已经大为不同。本周四,苹果IPhone 3G手机在日本上市可谓反应平平,现场等候的仅有两人,其中一位还是名负有报道任务的记者。

  Taisuke Fujimoto是等候在现场的唯一消费者,他发在博客上的照片显示,第一批IPhone 3G手机在软银东京旗舰店的到货时间大约是上午9:45。博文中透露,他没有等候多久,IPhone 3G就运抵现场,但没有预想中的欢迎场面。软银东京旗舰店的一名员工告诉他,公司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发布活动,甚至没有划定排队等候区。

  作为苹果公司在日本的合作伙伴,软银集团一年前开始在日本销售IPhone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在日本市场上的反应并不如预料中的火暴。一个可能的原因是,智能手机在日本已经普及,许多手机具备IPhone的类似功能,而且价格更便宜。

  软银从上周开始接受IPhone 3G手机预定,但数量与一年前相比有大幅下降。事实上,消费者即使不提前预定也能够在IPhone 3G手机上市首日购买到(此消息来自IDG News Service)。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