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对微软无话可说 合作案短期恐无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CEO:对微软无话可说 合作案短期恐无望
2009年06月26日 14:4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6日消息,面对外界关注,雅虎与微软的搜索业务合作案,雅虎CEO巴茨(Carol Bartz)在周四的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对于微软已经“无话可说”,暗示双方在短期内恐怕难以达成协议。

  据《道琼社》报道,巴茨在本周四的股东会上表示:“如果雅虎有和微软合作,那公司一定会对外公开宣布,但目前我们对微软已经无话可说。”

  这名上任不久的雅虎CEO巴茨在5月下旬曾经表示,如果微软愿意开出高价,雅虎愿意与微软在搜索业务上达成协议,共同携手合作。

  不过在此之后,巴茨的态度开始转变,甚至在6月初对外表示,若公司没有和微软完成任何协议,雅虎的未来会更为明朗。此话一出,引发股价应声重挫5%。

  巴茨认为,雅虎现在应该调整自我定位,以面对主要的竞争对手,但仍不排除与外界达成某些协议的可能性,以提高自身实力和网络搜索引擎巨擘Google竞争。

  对投资人而言,雅虎的搜索业务依旧是接下来所需关注的焦点。但CEO巴茨这番言论,无疑暗示雅虎与微软的搜索业务合作案,在短期之内似乎不太可能达成协议。

  目前雅虎在全美搜索市场中排名第二,市占率为20%,但仍远落后于龙头老大Google高达65%的市占率。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