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乔布斯或今日回归 诸多谜团至今未解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CEO乔布斯或今日回归 诸多谜团至今未解开
2009年06月29日 08: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按照原计划,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应该于本周一重返苹果,恢复正常工作,但时至今日,苹果仍未给出明确答案。

  今年1月14日,苹果宣布乔布斯将暂时离开公司就医治疗,直至6月底。如今,乔布斯回归期限已至,但苹果仍未给出明确的回归答案。除了几次公关式的声明“乔布斯将按期回归”外,人们仍不知道乔布斯病情如何,回归后的职位是否发生变化等等。

  苹果不是一家普通的公司,基于以往的行事原则,投资者不能奢望苹果定期更新乔布斯的健康状况。在乔布斯离开的近6个月时间里,乔布斯从来没有公开露面。

  目前,惟一确切的消息是,美国田纳西州卫理公会大学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6月23日发表一份声明称,乔布斯两个月前在该院接受了肝移植手术,目前恢复良好,且预后极佳。

  另外,有苹果员工称,他们曾见过乔布斯出现在苹果总部,但并未得到苹果证实。苹果始终表示,乔布斯的健康状况是个人隐私,但许多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CEO,如实披露其健康状况非常重要,而苹果的沉默可能已经违反了美国证券委员会的信息发布关规定。 友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