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Q2亏损3.98亿 不计罚款利润10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Q2亏损3.98亿 不计罚款利润10亿
2009年07月15日 08:5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特尔周二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英特尔亏损了3.98亿美元,合每股7美分。去年同期英特尔利润为1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8美分。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不计欧盟罚款,英特尔利润为1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8美分。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8美分。英特尔第二季度营收下滑了15%至80.2亿美元,分析师预计英特尔营收为72.8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英特尔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7%。

  英特尔业绩表明芯片需求在增加。PC厂商订购了大量处理器,主要原因是,在大规模“去库存化”后,他们需要补充库存,并不意味着PC需求出现了增长。

  英特尔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85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计的78亿美元。

  英特尔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27美元至18.1美元。在常规交易中,英特尔股价报收于16.83美元,涨幅为2.1%。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