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周二推全新改版首页 增Twitter等功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雅虎周二推全新改版首页 增Twitter等功能
2009年07月22日 08:5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息人士透露,雅虎预定周二推出规划已久的新版首页,较原定今年秋天的推出时间提早许多,让这项公司过去一年来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成果提前问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将旗鉴首页大改版的计划,内部称为“Metro”,由雅虎前CEO杨致远开始规划,最大特色在于允许加入雅虎竞争对手的其它网络服务连结,让雅虎网站达到定制化的目的。

  因此据悉新版首页最大的不同,在于左侧选单可让使用者自由加入第三方网络服务软件连结,例如微型博客Twitter和Google的Gmail邮箱等功能。而雅虎将先填上部分应用程序,并提供其它值得加入功能的建议名单。此外,新闻及头条仍将位于中间区块,但呈现方式将较目前首页略更干净。

  消息人士表示,最快周二当网友进入雅虎首页,便会跳出选项让网友选择是否使用新版页面。雅虎发言人则不愿就消息发表评论。

  雅虎过去数月已就数版新首页进行测试,原本上个月表示要等到今年秋天才能确定,知情人士表示当时希望能搭上今年9月底10月份的雅虎大规模品牌重塑行动,同时推出雅虎电邮服务的升级版。

  不过据知雅虎新CEO巴茨(Carol Bartz)最近决定将新首页推出时间提前,命员工加紧完成最后细节。这是她上任后最首要的工作任务之一,为了改善雅虎获利,她迅速关闭了规模较小的网站服务如影音共享,而将焦点放在雅虎最大营收及流量来源,如首页及电邮等服务项目。

  知情人士指出,新版首页设计也可能增加雅虎的广告通路,因为当使用者以鼠标扫过页面左侧选单时,会随时弹出窗口显示这些应用程序预览及广告。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