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Girl仍在原岗位工作 富士康未公布姓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hone Girl仍在原岗位工作 富士康未公布姓名
2009年07月22日 09:37 来源:东方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孙丹勇悲剧方式“红遍”网络相比较,“iPhone Girl”则以喜剧化的方式走红全球网络。

  2008年8月,一位ID为markm49uk的网友发帖称,自己是英国人,在当地买了一部全新的3G版iPhone后,发现手机内存有一位“可爱小妹”的几张微笑照片。“iPhone Girl”就此诞生,并一度在国内搜索引擎上排名第四。

  为苹果提供3G版iPhone代工生产的富士康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iPhone Girl”是该厂一名装配线工人。按照该厂规定,检测人员检测后忘记删除照片的行为是属于违规的,会被开除。但富士康认为,“iPhone Girl”是个美丽的瑕疵,工厂不会追究女孩的责任。

  网友对富士康的说法似乎并不满意,经过一番人肉搜索,网友发现,“iPhone Girl”其实是个美丽的骗局,“markm49uk”本人就是macrumors.com网站的站长Arnold Kim。MacRumors.com是一家专门收集和传播有关苹果公司产品信息、八卦、传言的网站。

  目前,这个来自湖南的“iPhone Girl”仍在原岗位工作,按照“iPhone Girl”的要求,富士康公司至今没有公布女孩的姓名。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