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与RIM接触 讨论无线专利出售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电网络与RIM接触 讨论无线专利出售事宜
2009年07月28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周一表示,黑莓手机生产商Research In Motion(RIM)与北电网络就购买下一代无线专利之事进行了讨论。这些专利不属于北电网络周末出售的11.3亿美元无线资产。

  25日,已破产的北电网络向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出售了一批CDMA和下一代LTE无线资产。

  消息人士周一表示,数月以来,北电网络一直在与RIM就与下一代无线业务相关的其它关键专利进行洽商。

  Research Capital的分析师Nick Agostino表示,RIM试图收购北电网络仍然掌握的LTE专利,是为了使其业务不会过时,并且避免将来需要从另一家公司取得这些技术的许可。

  "现在他们有机会获得这些大有希望的重要专利,"Agostino表示,"他们可以节省专利费用,我认为这也会对利润率有好处。"

  RIM没有对该消息作出评论,但它在周日的声明中重申,"仍有兴趣收购某些北电网络资产"。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