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移动Windows市场开始接受应用程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移动Windows市场开始接受应用程序
2009年07月28日 16: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本周一宣布,它已近开始接受为“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移动Windows市场)提供的应用程序。微软移动平台服务产品高级经理Todd Brix证实称,微软正在接受注册的的开发人员提供的应用程序。我们将按照“先入先出”的原则验证这些应用程序。认证时间一般需要大约10个工作日。

  据Brix说,如果应用程序没有满足微软发布的有关流程、政策和指南的要求,微软将向开发人员提供一个详细的报告,解释这个应用程序没有通过哪一项测试和失败的原因。他说,我们要为Windows手机创建一个全球的市场。开发人员和用户可以在这个市场买卖高质量和高价值的应用程序,使工作更方便和生活更快乐。我们将为开发人员和独立软件销售商创建一个明确的流程和新的机会,让他们从自己的技术创新投资中赚钱。我们规定这些应用程序将是很好地组织的,能够让PC和手机轻松地访问并且保证退款。

  微软目前正在举行一项编程竞赛。这个竞赛在2009年12月31日结束。提交自己的应用程序参加这次竞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赢得Microsoft Surface开发人员版、自己应用程序的在线促销广告和挑战奖。评比的内容包括:免费的应用程序下载量最多、最有价值的应用程序(下载量x价格)、最有用(由微软小组评定)和最盈利(由微软小组评定)。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