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九成网友支持统一手机耳机接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显示:九成网友支持统一手机耳机接口
2009年08月05日 08:5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9月1日起,由工信部发布的手机耳机接口统一标准将正式实施。近日,3G门户网对5000名网友进行了调查,其中95%的网友对即将到来的手机耳机接口将统一表达了支持。对于目前市面上两种主流型号的耳机,92%的网友选择了3.55MM规格的耳机。

  有网友认为,很多人都有手机丢失,却剩下一些配件的情况,耳机接口统一后,不但减少电子垃圾,也方便买高质量耳机替代原配耳机。一些持反对意见的网友也基本认可这件事,但担心统一后耳机质量出现问题。

  手机电力不足也成为不少网友的主要投诉点,75%的网友表示他们经常需要为了手机充电而烦恼,投票随身带着两块手机电池的网友也占到了64%。此外,网友们反映出来的问题还包括手机运行速度慢、硬件易损耗、人机工程差、系统不开放等。

  “3G到来之后,不论是手机上网还是手机游戏、手机影音,都需要在手机上进行较长时间的操作,需要手机的电池能够支持更长的时间。而硬件配置的攀升,CPU处理速度的提升,屏幕尺寸、分辨率更高,同样需要电力的保障。”3G门户网CEO邓裕强认为,手机电池对3G有一个很大的制约因素。毛涛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