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版iPhone下月或首现广东家乐福 8G定价24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版iPhone下月或首现广东家乐福 8G定价2400
2009年08月13日 08:0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家电卖场甚至是综合性的超市卖场,都将成为不久后联通借iPhone网罗3G用户的重要渠道。

  继8月1日在上海将3G店中店开进百思买之后,中国联通于本周与广东家乐福签订了开设家乐福联通3G店中店的合约。据报道,在广东家乐福联通3G店中店的开幕现场,广东联通副总经理周友盟透露了 “首批联通版iPhone下月将在广东家乐福联通3G营业厅和部分自营营业厅亮相”的消息。

  虽然截至目前,中国联通集团和苹果公司方面尚未对上述消息置评,但根据8月上旬苹果首席运营官TimCook给出的 “苹果今年夏末将与中国联通达成销售协议,2009年秋季便会在中国地区销售”的时间表,以及苹果在美国销售iPhone的重要渠道百思买近日已开出联通3G店中店的事实看来,联通版iPhone上市已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中国联通的iPhone渠道思路也基本明确:家电卖场、甚至是综合性的超市卖场都将成为联通版iPhone的主要销售渠道。

  据报道,联通版iPhone的样机本周一已出现在了“联通3G营业厅进驻广东家乐福”签约仪式上。据周友盟透露,下月起,家乐福联通3G营业厅就将正式开卖联通版iPhone。

  昨天,在百思买上海徐家汇店内开设的中国联通3G店中店,记者还没有看到iPhone的身影,据该店联通3G体验区工作人员透露,百思买早在5月份就开始积极筹备在中国销售iPhone一事,但具体时间“一拖再拖”,到底什么时候能销售就看中国联通与苹果什么时候谈妥。

  在售价上,据广东联通个人客户部拓展经理余灶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中国联通最终将以2000元/部的单机采购价,一次性采购WCDMA制式的iPhone手机500万部,而联通版iPhone手机的市场售价不会比采购价高出太多,“8G版定价在2400元左右,16G版定价约为4800元”。话费资费标准方面则与现行的其他3G手机一样,“但不排除正式上市后,(联通公司)总部推出充话费送话机等捆绑销售业务的可能”。

  据了解,早在2008年9月,百思买已与苹果签约,在全美范围内销售3G版iPhone,成为除苹果零售店和AT&T店之外,3G版iPhone在美国的第一大独立分销商。陈未临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