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把Bing搜索功能引入苹果iPhone——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将把Bing搜索功能引入苹果iPhone
2009年08月13日 09: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官员周三表示,微软将开发一种软件包,让iPhone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更好地把Bing搜索结果增加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微软Bing搜索引擎高级项目经理Alessandro Catorcini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搜索引擎战略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说,这种基于Objective C语言的软件包目前正在测试,预计在几个星期内推出。

  Catorcini说,现在把Bing搜索结果集成到你的iPhone应用程序有一个不需要的步骤。我们能够让这个过程更加顺畅。我们要让这个过程更加方便,也就是连接一个库,创建一个对象,你就完成了。

  Bing是微软在6月份重新发布的Live搜索引擎,是微软与雅虎搜索交易的要点。微软本周初在一次会议上强调指出,移动设备与搜索功能的结合是搜索的未来的希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