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携手宏达电 开拓大陆3G移动通信市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携手宏达电 开拓大陆3G移动通信市场
2009年08月25日 08: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24日与台湾智能型手机制造商“宏达电”签署“TD-SCDMA终端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开拓大陆3G移动通信市场,就TD规格的终端应用进行合作开发,明年将有6款新手机面世。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24日晚在“2009商业周刊两岸电信领袖顶峰会”上演讲时表示,两岸企业可共享大陆市场发展的庞大商机,中国移动与台湾企业合作的类型和方向很多。

  王建宙说,在漫游业务、终端制造、上网本、电子阅读产品、“无线音乐”、“无线城市”以及新兴的“物联网”服务等领域,中国移动愿意与台湾企业在既有基础上深化合作,拓宽领域,共同提升创造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