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投100亿升级宽带 年底八成用户可用2M——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联通投100亿升级宽带 年底八成用户可用2M
2009年08月26日 09:2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晨报讯 中国联通昨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投资100多亿元,启动宽带升级提速工程,预计到2009年年底,2M以上宽带用户比例将超过80%,部分城市将达到4M甚至更高。

  中国联通家庭客户部负责人表示,此次的宽带升级提速计划已久,将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速率的产品,最终推进全国范围内的“光进铜退”。“预计在未来2至3年内,中国联通有望全部完成规划内的光纤到大楼(FTTx)新建改造工程。”这位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在FTTx的网络新建改造中,中国联通对于城区内的新建住宅主要采取“FTTB+LAN”方式;而对于城内老区的宽带改造,则采用“FTTB+DSL”形式,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原有网络资源。据透露,该公司正着手同网络合作伙伴开发高宽带互联网应用,如家庭音视频应用(宽带足球、宽带教育)、游戏娱乐、生活类应用(网络冲印)等。焦立坤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