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中国网速全球排名第71 韩国排名居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报告称中国网速全球排名第71 韩国排名居首
2009年08月28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通信业工人协会(以下简称“CWA”)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的平均互联网下载速度为2.37Mbps,排名全球第71,而韩国互联网平均下载速度排名全球第一。

  根据美国电信工会(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CWA)本星期二公布的调查,全球网速最快的五个国家依次是韩国、日本、瑞典、荷兰和德国,香港排在第10名。

  CWA报告基于“Speed Matters网速测试”项目,这一项目监测用户互联网连接速度。2009年的报告集合了来自超过41.3万名互联网用户的数据,这些用户在2008年5月至2009年5月之间参与了网速测试。

  研究显示,仅20%参与测试的美国用户互联网网速达到前三名国家的水平。更值得警惕的是,18%美国用户互联网网速未达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定义的宽带标准,即下行速率保持在至少768kbps。

  CWA在报告中称,就业人数的增长、创新和农村地区开发需要速度更快,范围更普及的网络。数据显示,在宽带基础设施领域每投资50亿美元,就能够在电信、计算机和IT行业创造9.75万个新的工作机会。

  CWA报告中全球各地网速数据来自SpeedTest.net网站。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平均下载速度为2.37Mbps,仅为第一名韩国的11.3%。而平均上传速度为1.18Mbps,排名全球第35。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