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eBay今天出售Skype 私募股权基金接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eBay今天出售Skype 私募股权基金接盘
2009年09月02日 08: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息人士周一晚些时候透露,eBay将于周二公布将旗下网络电话服务Skype出售给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的交易。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据悉,该财团包括网景创始人马克·安德森7月份成立的Andreessen Horowitz。上述消息人士没有披露交易价格,但之前有消息称,Skype价值约为20亿美元。

  eBay代表未就此置评。

  eBay 2005年斥资26亿美元收购了Skype,计划向客户提供实时讨论交易的服务。但4年过去了,eBay并没有看到期望的协同效应。2007年,eBay表示,该公司将减记9亿美元Skype商誉资产。这意味着eBay根据自己的总体业务重新评估了Skype的价值。

  约翰·多纳霍2008年被任命为eBay首席执行官时曾表示,该公司将用一年时间评估网络电话和视频会议服务业务。今年4月份,eBay公布了分拆Skype、让Skype明年上市的计划。

  之前有消息称,Skype合伙创始人尼克拉斯·曾斯特罗姆和贾纳斯·弗里斯有兴趣回购该公司。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