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十大畅销手机名单:诺基亚坐拥8席iPhone出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8月十大畅销手机名单:诺基亚坐拥8席iPhone出局
2009年09月03日 08: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瑞典知名的便携式电子设备保护套制造商Krusell日前公布了2009年8月份十大畅销手机名单。这份名单是Krusell公司根据其在2009年8月份内接获的各款手机的具体型号和智能手机的型号订单额统计得出的。同时,该名单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忠实地反映了全球六大洲50多个国家手机的销售情况。

  据国外媒体报道,Krusell公司的此次十大畅销手机名单如下所示:

  1.(2)诺基亚 5800

  2.(3)诺基亚 N97

  3.(4)诺基亚 6303 Classic

  4.(5)诺基亚 3109/3110 Evolve

  5.(-)诺基亚 E51

  6.(7)诺基亚 6301/6300/6300i

  7.(-)三星 i8910 Omnia HD

  8.(-)诺基亚 6700

  9.(8)三星 B2100

  10.(-)诺基亚 E71

  注:()=上月排名位置

  Krusell公司总经理乌尔夫•桑德伯格(UlfSandberg)表示,诺基亚和三星完全主宰了Krusell的8月十大畅销手机榜单。而像诺基亚这样完全控制了现在的手机市场的情形也令人十分惊讶。 在7月份的时候,Krusell发布的畅销手机榜单上排第一位的是苹果iPhone,可是到了8月份,这款手机却从榜上消失了。因此,这段时期内手机市场非常波动,而Krusell的名单也忠实地反映了这种现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