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实施重组 副总裁Gelsinger跳槽至EMC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实施重组 副总裁Gelsinger跳槽至EMC
2009年09月15日 09:0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特尔宣布对其主要产品部门实施重组,同时负责共同管理向PC和服务器提供芯片部门的一位高级副总裁Pat Gelsinger将离开英特尔去存储设备厂商EMC任职。

  英特尔这次重组主要是合并了两个部门:一个是设计和销售PC、服务器和其它计算机芯片的部门,另一个部门是设计和销售移动设备芯片的部门。

  Insight 64分析师Nathan Brookwood说,Gelsinger可能在听说这次重组将使他失去接替首席执行官职务的机会之后离开英特尔的。

  Gelsinger已经被任命为EMC在的一个部门的总裁,从而使他成为有可能接替首席执行官Joseph Tucci的三个候选人之一。EMC称,Tucci的首席执行官的任期至少到2012年。

  英特尔副总裁Sean Maloney将负责管理合并之后的产品部门的业务和运营。同时,副总裁Dadi Perlmutter将负责管理产品开发。

  英特尔发言人称,这次重组已经计划了几个月的时间,并不是由于Gelsinger的离开引起的。

  Mulloy说,英特尔在重组之后曾经向Gelsinger提供了一个职位,但是,Gelsinger不愿意考虑这个事情。

  英特尔首席行政官Andy Bryant将负责英特尔的生产业务。首席执行官欧德宁将把更多的时间用于企业战略方面。

  英特尔还说,其法律总顾问Bruce Sewell也将离开。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